close

拿到@GOGO卡也近一個月,第一期信用卡帳單也來了

記錄一下這個月的使用心得

 

自從拿到黑狗卡後,元大鑽金卡整個被我冷宮

因為兩大便利商店使用街口支付消費額外回饋2%街口幣,在加上行動支付的3.5%實在太好用了,

而且街口回饋還是以單筆消費金額做計算,回饋採整數,小數點四捨五入法。

等於在便利商店小額消費只要達到$25立刻回饋1元,達到$75立刻回饋2元…以此類推

 

所以實體商店只要你可以刷街口的地方就使用街口支付

沒街口支付的地方就看有沒有支援其他行動支付 (這三大支付除外哦>>Apple、Samsung、Android pay)

若再沒有支援就可以選擇Line Pay卡,首年也可以有3%回饋唷!(2018年已降為2%)

 

另外,在全家便利商店進行取貨付款,開了街口支付、Letspay跟店員實際測試,

行動支付是無法付款的僅能刷台新卡,這樣還有一般消費1.5%的回饋噢!

剩下每月必繳的帳單:電信費、網路費…等等,也可以去全家刷卡繳費回饋1.5%

 

好了不多說,趕快手刀去申辦!!

先點擊以下連結完成綁定,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,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,就能獲得NT$300用戶禮!(提醒: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,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)

https://richart.tw/TSDIB_RichartWeb/RC07/RC070100?sn=2D3C2

 

街口回饋內容如下:

 

@GOGO卡現金回饋: <以Richart帳戶扣繳信用卡費>

1. 一般消費 1.5 % 回饋
持卡人於一般通路消費享0.5%現金回饋,回饋無上限。 
2. 指定數位通路 3.5 % 回饋
除了基本回饋0.5%外,持卡人於數位通路(網路購物/電視購物/綁定支付)消費,加碼 2 %回饋,共 2.5 %回饋率 。

以上加碼回饋每月上限500元 (1X+3Y = 500)。

 
 
以下是@GOGO卡8月份的回饋:
 
消費明細:(回饋採加總後四捨五入)
 

補個小小插曲:

1. 有次看到一卡通活動,去美廉社消費滿$188刷一卡通可以打九折,然後我在裡面晃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剛好湊滿額,開心的拿著元大一卡通鑽金卡去櫃檯結帳:「我要刷一卡通!」結果店員直接把卡拿去刷信用卡結帳,我在事後一直覺得金額不對,怎麼沒有打九折…虧他門口還掛著大大的布條寫著一卡通的優惠。。。

2. 這次是拿著@GOGO icash卡去康是美結帳:「我要刷icash!」,結果這家店員也是直接拿去刷信用卡… (雖然今天刷icash並沒有openpoint x 10倍,讓我撿到1.5% XDDD,但也讓我學到下次若需要在康是美消費,可以改刷三大行動支付噢!)

我覺得這些店員還需要多多認識了解一下自家的信用卡x第三方支付優惠,不然像我一樣看到優惠的消費者會覺得被詐騙了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